close

78892-90577  

來推薦一部韓國電影"完美廣播"

女主角是李敏貞

我只知道她有演過流星花園裡具俊表的未婚妻

男主角叫李廷鎮

在很多韓劇裡都可以看到他

故事其實很簡單

一個N年前因某種原因解散的女子團體主唱

因遲遲找不到發片的機會

只好先到電台當DJ

節目也因收聽率太低

而面臨到停播的命運

這時呢~來了位與女主角超~不對盤的新導播

打算來個節目大改造....

故事就此展開.....

女主角所想到的新點子

是讓聽眾在節目中說出自己最愛的歌曲並唱出它

於是每首歌曲都有屬於每個人的人生故事

(其實這段還滿煽情的...)

在經過幾天素人的真心告白後

節目莫名地爆紅.......

 

之所以想推薦的理由是

它的點很打動我:

不管是最最親近的家人朋友戀人

總是有一些說不出口的話

想告白想道歉想解釋

來得及的可以相擁而泣

而來不及的呢????

我也很喜歡劇中女主角在面對低潮及挫敗時

永不服輸的毅力

 

有很長一段時間

總覺得自己一直潛浮在情緒的海底

這部電影讓我驚覺到

什麼對我的人生才是最最重要的

 

有想過你最愛的歌是哪一首嗎

這首歌串連的也許是更多的

珍惜的片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草小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