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袐方>

4兩人蔘頭

750ml 58度金門高梁

將人蔘頭放置高梁中浸泡21天

過濾後裝瓶使用

每日洗髪後噴灑於頭皮上按摩

另搭配水晶肥皂洗頭 效果尤佳!! 

 

男人怕秃頭  女人怕胖

偏偏我兩項都有

這是中藥房老板給我的偏方

他說現代的洗髪精成份太多了

反而把毛孔都阻塞住

只要把塞住毛孔的東西清除

頭髪自然而然就長的出來

原本也是在半信半疑的情況下開始做人體試驗

就這樣噴了快一個月之後

某天 在上瑜珈的課程上

讓眼尖的老師發現我頭髪細微的變化

(天啊~連我自己都還看不出來!!)

於是在中場休息時

老師很仔細地問了我配方及使用方式

就這麼過了一個月..........

老師突然在課堂上跟大家分享了這件事

因為.....有其它的學員在使用之後

也有了奇妙的變化

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就如同

坐雲霄飛車般地刺激

有人開始接生髪水的訂單

人蔘頭竟發生缺貨買不到的情形

.........................................

以上  就是個人覺得十分奇妙的經驗

現在生髪水還持續地用著

希望不久的將來

能還我一頭烏黑頭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草小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