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722  

一部電影能夠跨越了近二十年

我想該是空前絶後的了吧!!

如同一起見證了傑西與席琳的偶遇 相識 相許般

我也與劇中人物 從少不更事的二十啷噹歲

意氣風發的三十歲

一路走到了淨煩惱著柴米油鹽的不惑(?)中年

而四十歲的我走進電影院的理由

僅僅是想確信傑西

與席琳終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亦或是想堅信愛情至上

只是一開始看著男女主角一路叨絮著瑣碎的生活點滴

無疑的給我這種雖已中年卻仍環抱著青春少女夢的少女歐巴桑當頭棒喝啊~~

所謂的命中注定一旦走入了尋常生活中

一切便顯得超現實反諷起來

原來相知相許之後的彼此妥協才是真實的人生

 

劇中有一場豐盛的宴席

席中吃喝談笑中

所反映出三個不同世代對於愛情看法各異

頗令人玩味

我想這也是之所以喜歡這部電影的理由吧!!

從一開始初識的針鋒相對就暸解

男人來自火星 而女人來自水星

 

於是懷著像是參加一場二十年後的同學會心情走入了電影院

在觥籌交錯的宴會當中分享了彼此

會後 也開始期待

在下一個十年後的 重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草小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